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審寵物!課堂電扇絞死鼠 老師遭撻伐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國小學生,因為帶了2隻楓葉鼠到學校去,班上的導師居然透過全班公審的方式,讓男同學在課堂上用電扇絞死老鼠;傳出這樣的事情,老師在網路上立刻道歉,還是引來網友撻伐,甚至還有網友出言說,老師的行為,簡直比畜生還不如,讓這名謝老師不滿遭到侮辱,向網友提告。

楓葉鼠活潑亂跳,在寵物店是時下小學生的最愛,不過小小生命,居然成為課堂上,被班導師拿來做成懲罰對象。校長:「學生說,老師你也要怎麼處置牠?當時教室有一把立扇,老鼠就被電風扇彈出去。」

學生帶了寵物到課堂上,這名班導師半開玩笑,要全班公審2隻老鼠,沒想到男同學提議,就把老鼠丟到電風扇裡頭,老師居然沒有制止,2隻楓葉鼠當場被風扇葉片絞死。

老鼠被絞死,儘管老師在網路上道歉,還是引來網友痛批,有一名陳姓網友說,老師的行為簡直比畜生還不如,還有一名葉姓網友語帶恐嚇說,希望老師全家新年時候不會有事,這名受不了網友辱罵的老師,氣得告網友公然侮辱。校長:「網友部分我們都勸他說,放下這一切,跟網友和解。」

校內緊急輔導這班五年級學生,至於這名班導師,目前還在校服務,不過已經被記過調查,老師帶頭公審小動物的錯誤示範,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23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