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公主抱」將妻從4樓拋下 狠夫殺人未遂罪起訴


發佈時間:2019/07/0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55
圖/TVBS
圖/TVBS

32歲中國裔美籍萬姓男子欲搭機返美,妻子追到桃園機場攔阻後雙方口角,萬男盛怒下竟將妻子從3樓半樓梯平台往下丟,造成張女重傷,桃園地檢署將萬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桃園地方檢察署表示,開庭時,萬男坦承因為吵架失去理智,盛怒之下沒想太多就抱起妻子往樓下摔,但萬男辯稱,當時並無殺人的犯意,等到自己回過神才驚覺,如果妻子去世,自己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才會隨後跳下。

 

但檢察官表示,萬男當庭供稱,自己在犯案後從欄杆躍下是意圖輕生,可見明知從他所在樓層高度將人拋下一樓,可能造成他人傷勢嚴重而死亡,認定他具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因此犯行明確。

萬男律師雖請求送精神鑑定,清查案發時萬男有無因精神障礙以致無法辨識自己行為能力,但檢察官認為偵查過程中,萬男都能正常敘述,未發現有無法辨識行為等問題,認為無送精神鑑定的必要。

桃園地檢署偵結,將萬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移審桃園地方法院後,因為萬男居無定所有逃亡之虞,目前仍羈押於桃園看守所。
 

依據起訴書內容,在美擔任精算師的萬男,年初偕妻子返台休養,3月18日凌晨計畫獨自返美,但妻子張女追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阻止,萬男卻突然將張女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並由出境大廳三樓半的樓梯平台往下丟。

張女在摔到一樓平台後,萬男隨後也跳下重壓在張女身上,張女在被救護人員送醫後,診斷出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及下頷骨粉碎性骨折、顏面撕裂傷、左髕骨骨折及腦傷後遺症等重傷害,在醫院救治17天才出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未遂罪#起訴#公主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97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