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小將丁華恬亞錦賽奪金 蔡總統登門嘉勉


發佈時間:2019/07/0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三重先嗇宮參香,在立法委員余天邀請下,前往6月22日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項目奪金的體操選手丁華恬家中給予嘉勉祝賀。

蔡總統今天上午到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隨後在三重區立法委員、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邀請下,就近前往體操選手丁華恬家中拜訪,針對丁華恬6月22日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項目奪金一事給予肯定與勉勵。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表示,丁華恬目前就讀三重高中,6月22日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中的女子平衡木項目中,以總分13.233分摘金,這不但是丁華恬的個人首面國際賽金牌,也證明她的實力已具備世界級水準。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表示,蔡總統除了讚許丁華恬勇奪金牌外,也相當關心丁華恬就學、訓練、比賽的狀況,並向丁華恬、丁爸爸和教練蔡恆政相互討論,現場也直接請陪同的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研究,在顧及選手公平及實力的情況下給予協助,讓有實力的選手都有參與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的機會。

蔡總統也頒發體育署準備的禮物給丁華恬,鼓勵他繼續進步,爭取更好的成績。
 

余天則表示,丁華恬小小年紀就獲得國際賽金牌,是經過許多的汗水跟努力贏來的,希望透過邀請蔡總統親自祝賀,並了解青年選手的訓練、比賽經驗,協助體育從基層發展,可以鼓勵更多優秀的選手透過各項運動,進而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為自己也為國家爭取榮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華恬#亞錦賽#金牌#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