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結一聲稱已與洪秀柱等人達成推進統一共識


發佈時間:2019/07/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9:17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宣稱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推進統一共識。圖/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宣稱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推進統一共識。圖/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5日)天在天津出席活動時表示,6月以來,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4日上午出席「第12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19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在開幕致詞時作上述表示。

 

他表示,6月以來,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立法委員高金素梅等人,先後率團前來中國大陸,圍繞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主題,與陸方深入交換意見,開展對話協商。

他強調,已與上述台灣政治人物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實現民族復興,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促進兩岸青年、基層文化交流,加強民族團結」等多項共識。

劉結一稱,這說明了「大道之行,人心所向,不可阻擋,只要兩岸同胞攜手同心,排除干擾、克難前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道路就愈走愈寬廣,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就愈來愈順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勢就愈來愈強勁」。
 

另外,同樣出席活動的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則在致詞時表示,兩岸關係一度非常密切,最近幾年稍微停頓,但在這個情況下,兩岸交流更需要加強。

他並以幾年前在山東泰山出席活動時的經驗說,「風不會不停、雨也不會不歇、永遠穩坐在那邊的是這座泰山,最後要移開的是風是雲,不是太陽,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更要穩步向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結一#統一#洪秀柱#高金素梅#郁慕明#蔣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