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控前妻偷腥  小王竟是詹姆斯法蘭科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02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鬧翻,2人離婚後又互控家暴,糾纏不清,現在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還指控安柏赫德疑似帶外遇對象回家,而這名男子就是影星詹姆斯法蘭科,律師還表示希望能傳喚詹姆斯法蘭科作證,證明安柏赫德的臉上並沒有被打到瘀青,也讓這起官司更加戲劇化。

圖/翻攝自憔悴思3微博

 
曾經大方曬恩愛,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如今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撕破臉,2人更因為打官司,糾纏不清,現在強尼戴普的律師還交出一段監視器影片,指控安柏赫德偷腥,對象就是演員詹姆斯法蘭科。

美國媒體報導,跟著安柏赫德走進電梯裡,戴著鴨舌帽的這1位男子,就是金球獎影帝詹姆斯法蘭科,報導中還說2人似乎故意躲避鏡頭,甚至一度靠得非常近,指控兩人關係不單純,而詹姆斯法蘭科和安柏赫德確實因為合演電影「阿德拉日記」結緣。

演員詹姆斯法蘭科:「不可避免的(在這部片裡),我們的第一場戲會有親密戲,但還好我們都很淡定。」

 
2人在2015年合作時,片中有不少親暱互動,但當時的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正在熱戀中,強尼戴普到片場探班,還會親吻妻子,但沒想到隔1年在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家暴的24小時後,就被拍下和詹姆斯法蘭科一起進電梯的畫面。

記者:「安柏,是強尼將你的臉打到瘀青的嗎?」

強尼戴普的律師表示會提供這段畫面,是想傳喚詹姆斯法蘭科當證人,看看安柏赫德臉上的瘀青是不是真的還是畫上去的,甚至還表示,不排除也要傳喚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因為馬斯克也曾被拍到和安柏赫德約會過,2人都已經鬧翻還要傳喚緋聞對象當證人,這齣官司恐怕比電影更加戲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緋聞#安柏赫德#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9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