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露面! 宋慧喬將赴陸參加代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02

上個月底宣布離婚的宋慧喬,至今沒有露面,不過7/6她將到大陸參加代言活動,但因為婚變,廠商表示宋慧喬將如期出席;而現在不僅2人資產成為媒體焦點,傳出宋仲基的哥哥相當不滿宋慧喬,在社群網站上動作頻頻。

圖/翻攝自新浪娱樂微博

 
宋慧喬和宋仲基,上個月底宣布離婚後,至今都沒有露面,不過婚變不影響工作,宋慧喬將現身出席代言活動。

韓星宋慧喬:「另外在運動之外,許多女性都會造訪的皮膚診所,我也會去做管理療程。」

根據了解宋慧喬7/6將到大陸三亞,參加代言的品牌活動,不過因為遭逢離婚消息,廠商已經悄悄撤下宣傳,不過業者表示宋慧喬將如期出席活動,不會更改行程,而韓國媒體也針對兩人資產做出討論。

 
韓國媒體:「(因為兩人資產)聽說有千億韓元,大家認為在梨泰院的新婚房,因為是宋仲基買的,所以就屬於宋仲基。」

韓國媒體指出,宋仲基婚前光廣告代言就賺進大約台幣10億,名下則有台幣6000萬的房產,而宋慧喬光在首爾就有3套房產,總價大約5億台幣,也在紐約置產大約5000萬台幣的公寓,雙方則共同擁有台幣2.6億的蜜月豪宅,成為財產劃分重點,面對雙宋離婚,宋仲基家人做出很大反彈。

有網友發現,宋仲基的哥哥,對一則網友留言,「家人第一次面臨危機的時候,父母要對子女提出良好的勸告,總是懷疑真實的愛情」,按讚,也取消關注宋慧喬帳號,還疑似在限時動態發文,在一張藍天的照片上,寫著斗大4個中文字「以掌蔽天」,似乎相當不滿宋慧喬隱瞞內幕,男方家庭舉動擺明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宋CP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隱瞞內幕#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7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