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牌! 柯赴雙城論壇 重提「兩岸一家親」

記者 李品誼 陳相如 / 攝影 莊沛文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4:10

雙城論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意外,重提兩岸一家親,致詞完全照稿演出,大打安全牌,但這次北市府的論壇貴賓,赫見韓國瑜兩岸小組成員,也被認為是要拉攏韓家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和平發展,還是兩岸人民共同的期望,當然彼此之間有隔閡,一時不易解決,但這些問題不應當,影響兩岸的合作交流。」

隔海向綠營喊話,在雙城論壇致詞,外界緊盯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會不會向大陸,釋出更多善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一向認為要促進交流,增加善意,秉持互信的態度及兩岸一家親的理念。」

 
上海市長應勇:「兩岸同胞是一家人,親望親好,我們將始終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

圖/TVBS

跟上海市長應勇,有志一同,都喊兩岸一家親,5分鐘的致詞裡,柯文哲完全照稿,在國內統獨對立升高的情況下,柯文哲求務實,更求安全下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這兩岸一家親的態度是我會善待你的人民,但是我也希望,你善待我們台灣人,這也是一種我想是這樣,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福祉,還是我們思考的一個原則,還有一個是這樣,所以不用想太多。」

靠著強調合作交流,柯文哲這次來雙城論壇,也吸引不少台商出席,不僅歡迎會上,有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出席,他不僅是高雄市府兩岸小組,也多次到高雄跟韓國瑜會面,論壇貴賓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也是韓國瑜的兩岸小組成員,難道是要拉攏韓家軍。

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我覺得(參加論壇)不衝突,當然是支持九二共識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是他認同,不過他更認同賺錢。」

對方人在柯場,心在韓營,但柯文哲強調兩岸和平發展。
 

圖/TVBS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在雙城論壇沒有意外的是重複了兩岸一家親,以及五個互相,看起來他是不求要加分,只求不扣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雙城論壇#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2

0.1047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