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最終場!5將談經濟政策 各自角力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5:48

國民黨第三場政見會參選人各自表述拚經濟政策,其中韓國瑜維持「庶民」口號喊「庶民經濟」,郭台銘則說要用自己人脈組國家隊,至於朱立倫則是強調要全民經濟當主軸,學者就分析,5個人在這塊上希望用各自經驗博選民認同,只不國實際要執行,恐怕還沒有提出具體作法。

圖/TVBS

 
國民黨政見會最終場,五將PK談經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產業經濟跟庶民經濟一定要雙引擎來拉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東進、西和、南拓、北接的策略,帶領大家組織國家隊,一起去打世界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到底我們要拚的是產業、或者是高科技的富民經濟、還是庶民經濟?2個一定要加起來,這才叫做拚全民經濟。」

圖/TVBS

韓國瑜喊出庶民路線,提出六大改造工程,郭台銘則用東南西北策略,要用自己企業家本領組國家隊,至於一再強調經濟專家的朱立倫,則以新創、文化、生活的全民經濟當主軸,周錫瑋、張亞中不約而同喊對陸政策是關鍵。

文化政治系副教授林忠山:「郭台銘來講他本身因為有企業背景,他知道哪個東西是重點,他要怎麼去走,所以他的重點這次放在FTA;張亞中他本身是學術界,他已經講很多學界智庫的意見;韓國瑜、周錫瑋、朱立倫3個都是百里侯,所以他們在談的東西都非常具體。」 

學者評價,參選人們各自用經驗博認同,但現階段要執行,五位參選人都還沒有提出實際做法,不過倒是能源政策,郭台銘訴諸全民決定,朱立倫是核盡其用,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更直接明白喊出要重啟核四。

文化政治系教授林忠山:「能源政策來講是非常肯定,就是對於核能我們還是繼續借重,全世界都認為乾淨的能源。」

圖/TVBS

能源議題成為藍營選降共識,2020藍營定調拚經濟為主軸,各自表述,就看選民買帳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2020#政見會#經濟#對陸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6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