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雲林訂製手工西裝 挑中台灣師傅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期3天2夜的「江陳會」順利落幕,在非公開的行程中,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連續2個晚上都和一名擁有50年經驗的台灣西裝師傅碰面,請這名台灣師傅,替他量身打造手工西裝。陳雲林特別選擇了深藍色的喀什米爾布料,價位大概在3萬到10萬中間。老師傅表示,作完整套手工西服,最少要花上90個小時,完成之後,就會馬上請專員送到陳雲林手中。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出席每一次磋商和會議場合,西裝筆挺的打扮,是招牌形象。這次,第三度來台灣,閃電停留48小時,中間抽空,找來有50年老經驗的台灣師傅,替他量身打造手工西裝。

手工西裝店老闆許金地:「前天晚上是帶布料,去(圓山飯店)給他挑,那昨天是帶這個給他套一下,這個是毛樣,套這個毛樣,這是第二次的樣子。」

老師傅說,陳雲林身高183公分,肩膀寬大,中年些略福態的身型,從色系到剪裁,得費一番功夫,才找得到適合的搭配。

但怎麼會看上台灣的西裝店?原來,陳雲林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過去多次會談,發現江丙坤的西裝合身出眾,打聽之下,才發現出自這一雙巧手。許金地:「暗條紋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線條就是這個地方,設計得比較有腰身,連這個領子的寬度,都不一樣。」

西裝上還有縫合線,沒有完全完工,師傅說,作一套手工西裝,最少要90個小時,價格在3到10萬中間,完工之後會交給專員再送到北京。台灣的經驗和創意,被陳雲林看中,服飾選擇,也是一種具體的兩岸交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裝#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16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