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排」羅平結婚! 情牽德國妻、混血娃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3:10

電視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飾演排長的羅平,最近向劇組請假一個月,還po出許多度假照片,原來是他6月29日跟交往三年的女友,在女方德國家鄉辦婚禮,兩人八個月大的寶貝女兒也一起入鏡。

圖/翻攝自atifbaig IG

 
穿著合身黑西裝,牽著老婆的手,深情對望凝視,女力報到的「宋排長」羅平,是台灣和印度混血,最近向劇組請假去結婚,他的老婆Madlen,是個金髮碧眼的德國美女。

兩人交往三年時間,6月29日在女方德國家鄉舉辦婚禮,另外羅平也公開自己,已經有8個月大的混血女兒,其實早在拍女兵前,兩人就有結婚共識,只是戲熱播,讓兩人婚期一拖再拖。

說起女方的背景,目前在台灣汽車代理公司工作,本身喜歡潛水,所以在經營副業開發潛水app,兩人在料理聚會中認識,小倆口愛的低調,劇組中唯一知情的人,只有跟羅平演對手戲的楊晴。

 
先前兩人才前進台中,為戲穿上婚紗,戲裡還沒結婚戲外羅平強先一步,而得知羅平新婚,楊晴也送給新娘保養品當賀禮,目前羅平在國外度假,臉書也放在開船的照片,計畫到歐洲進修料理課程,以及到希臘渡蜜月,預計7月中才會回劇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力報到#電視劇#羅平#女友#婚禮#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9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