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包商疑涉洩密 國防部:官兵主動向上級反映


發佈時間:2019/07/0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1:05
圖/TVBS
圖/TVBS

國防部今天針對國軍包商疑洩密給中共遭收押表示,本案是官兵察覺張姓負責人承攬國軍工程標案,內容雖未涉機密,但行為舉止違常,立即向上級反映,目前正由司法單位偵審。

根據聯合報今天報導指出,調查局長期監控發現,國內一家工程公司張姓負責人與林姓合夥人疑被中共吸收,藉承攬國軍工程機會涉嫌刺探軍機,上月搜索公司並帶回張、林與被接觸的軍方人士訊問,初步認定涉洩漏或交付機密給中共,移送高檢署複訊,依違反國安法聲押獲准。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本案是由官兵察覺異常,主動檢舉,張姓負責人承攬國軍工程標案,內容雖未涉及機敏工項,但施工期間行止違常,官兵便立即向上級反映,由保防部門及國安單位共同調查,全案由司法單位偵審釐清中。

國防部指出,因應中共對台滲透蒐情無所不用其極,國防部近年持續強化反情報教育,本案是單位主動檢舉不法,顯示國軍官兵具備保防安全警覺,並能及時回報應處,方得阻卻不法。

國防部表示,當前國家安全威脅日益嚴峻,國軍反制敵諜滲透不容絲毫鬆懈,除持續落實保防教育,深化國軍安全警覺,嚴密各項安全管控機制,續秉國安團隊互助合作模式,強化預警情資通報及統合聯防功能,有效落實肅諜工作,確維國家安全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機密#包商#洩密#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