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暴肥「真相曝光」 汪小菲心疼:只是恢復正常狀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0:30
汪小菲力挺老婆大S,認為外界對藝人的身材要求太高。合成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力挺老婆大S,認為外界對藝人的身材要求太高。合成圖/翻攝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非常愛美,曾被稱「美容大王」,但近年常被酸「幸福肥」,甚至還被邀請演「王大陸的媽媽」。不過大S不僅愛美還有堅強意志力,曾1週就瘦下10公斤,她的老公汪小菲當時還以為她生了重病,要帶她去看醫生;而汪小菲對於幸福肥的大S,也心疼說「其實她只不過是恢復到了正常狀態,過去的她實在太瘦了」。
 
汪小菲近日發行自傳,從自己童年時代一路寫到與大S相戀、結婚,並提到當年以為大S吃素是因為宗教信仰,「我老婆相信萬物有靈,不忍殺生,但這不是她當年選擇吃素的原因」。原來超愛小動物的大S,20多歲時曾養了1隻狗「五妹娘」,因為五妹娘2歲時忽得重病,醫生束手無策,「她便祈願,如果能讓五妹娘多活1年,她就願吃1年素」,之後五妹娘不但病癒還活了13年,大S也因此吃了13年的素。

 
 
大S婚後被婆婆張蘭關心,要她多補身體,燉了驢皮熬製的「阿膠」給她吃,大S一開始雖拒絕,但因為和汪小菲有共識要生小孩,所以破戒開始吃葷的補品,體重也才開始上升,常被外界大肆報導。

大S自曝曾受邀演出王大陸的媽媽。圖/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其實大S自己接受陸媒採訪時,也曾透露懷孕後胖得像隻海狗,還受邀演出28歲男星王大陸的媽媽;有次大S趁著汪小菲出差時,卯足全力減肥,1週就狂瘦10公斤,汪小菲回家看到她,驚問「妳是不是生重病?」還堅持要帶她去看醫生。汪小菲對於外界經常討論大S的身材,感到相當心疼,表示老婆只是恢復到正常狀態而已,以前的身材其實過瘦,「我常常覺得,人們對明星身材的要求,實在有些高得離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徐熙媛#幸福肥#汪小菲#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