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群眾占領立法會事件後 港警展開逮捕行動


發佈時間:2019/07/04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09: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7月1日香港移交中國22週年發生抗議群眾占領立法會事件後,香港警方今天展開逮捕行動。警方深夜表示,他們已經逮捕涉及當天早上暴力事件的12個人。

警方又表示,他們也逮捕了與6月30日所發生事件有關的6個人,以及涉嫌在網路上非法揭露警方人員個資的另8個人。

 

香港民眾不滿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近幾週來大規模抗議不斷,在1日這個具象徵性意義的日子甚至有抗議群眾闖進並短暫占據立法會,使得這波抗議風潮上升至危險的新層次。

警方發布簡短聲明說,他們逮捕的12個人涉及1日上午的暴力事件。闖入立法會事件是在下午才展開。

根據警方聲明,這12人包括11名男性,年齡全都在14至36歲。他們被指控的犯行包括「持有攻擊性武器,非法集會,襲警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
 

許多抗議群眾在示威時設法掩蓋他們的身分,例如戴口罩和頭盔,有時則是撐傘,並且盡量避開攝影機,但各界廣泛預期警方會有更多逮捕行動。

警方表示,另有5男1女因6月30日的多項暴力事件被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立法會#暴力#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