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 遭控揪人投資欠錢神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46

挺韓青年軍被爆欠錢不還,怎麼回事?桃園一名戴小姐指控,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找她合夥開清潔公司,還請她拉其他股東一起投資,中途戴小姐發現公司財物報表出問題,控訴陳品宏挪用公款,後來要他還錢,寫借據簽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可以還10萬,卻連1000元都還不出來,氣的PO網揭發他,但陳品宏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還要提告毀謗,卻突然態度大轉變,選擇神隱不回應。

圖/TVBS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其實我們有非常多的年輕人,是非常支持韓總的理念。」

戴眼鏡,拿著麥克風,他是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6/12號召青年軍,替韓國瑜雲林造勢暖身,他卻被爆出和人合夥開公司騙投資,還欠錢不還。

圖/TVBS

投訴人戴小姐:「他要我跟他一起開清潔公司,要合股他沒錢,叫我去找股東融資,所以不只我被騙。」 
 

戴小姐從事冷氣清潔,和陳品宏是同行,因而認識,沒想到合股後是惡夢開始。

投訴人戴小姐:「因為看報表有很多款項陳品宏沒辦法說明,疑似挪用公款,要求退股。」

事後要求陳品宏還錢寫借據,也簽了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要還10萬,結果最後1000元也還不出來,從前年7月借錢到現在還欠20幾萬沒還,陳品宏電話也不接,神隱找不到人,卻因為韓國瑜不斷在鏡頭前曝光,讓戴小姐氣的在臉書PO文揭發他,但陳品宏7/3早上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要到警察局提告毀謗,下午他卻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出面了。

圖/TVBS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我不回應。」

從氣忡忡說要提告,突然又放鳥媒體,選擇低調避風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青年軍#韓國瑜#毀謗#挪用公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2009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