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地址一再變! 裝潢公司去年已廢止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46

持續追蹤游姓負責人,成立的工程公司早在去年底就廢止!光是登記的地址,在新北市就有5處,不過實地到場,不是人去樓空,就是已經換人承租,店面附近業者說,之前也曾有債主上門,找父子檔討錢,而且裝潢糾紛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曾因為漏水問題,被業主提告求償80萬。

圖/TVBS

 
綠上衣男子站在木梯上跟人講話的,就是遭指控收錢工程沒做完的,游姓負責人兒子,當初屋主監工時都用手機拍照紀錄,想不到家不僅大門沒裝,樓梯更只鋪到一半,想找對方理論,卻求助無門。

記者吳筱凡:「沿著他們,登記的5處地址,在現場不是人去樓空,就是已經換其他業者,承租店面,根本找不到人。」

圖/TVBS

遭指控的裝潢公司,5年前開幕時,還有人送花慶祝,游姓嫌犯的太太,也站在門口合照,先生負責接案作工程,兒子當主任,只是公司似乎也官司不斷,積欠銀行近百萬元,之後爸爸把店收了,用兒子的名義,另外在新莊泰林路開公司,這會被害人的工程款,就是匯到對方女兒的帳戶。
 

其他業者:「1、2年前,曾經也有人來找過他們,聽說是債務糾紛。」

付了錢變成冤大頭,找不到人,房子遲遲無法完工,民眾要如何避免,這樣的狀況,其實屋主可以在找,第三方監督、銀行信託,付的錢進到銀行裏頭,銀行會視工程進度,給付款項給裝潢公司,確保雙方,沒有額外糾紛。

圖/TVBS

住宅消保會理事長吳翃毅:「建議找第三方。」

網頁上游姓父子檔,裝潢公司地址一變再變,一下瓊林路、一下泰林路,而且公司也在去年廢止,民眾裝潢前還是多做功課,免得遇到地雷,家不成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保#裝潢#求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2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