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有交代 柯抵上海特地換穿黑皮鞋

記者 李品誼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23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上海,第一個就去參訪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碼頭「洋山深水港」,但台北市並沒有港,柯文哲這個行程也被視為是有意把層級拉到中央,不過他這次上海行是參選2020的關鍵,不只陸媒隨行採訪,柯文哲很明顯的,對於敏感話題,全都打模糊仗。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歡迎歡迎。」

揮揮手問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下飛機,來迎接的不只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還有上海副市長宗明。

上海市副市長宗明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我穿布鞋,陳佩琪說不行,她說你那個衣服都有燙,不行,我很少穿有燙過的衣服。」

 
有老婆大人交代,柯文哲這趟來上海,不再是襯衫高腰褲加布鞋,特地換上黑皮鞋,表示慎重。

圖/TVBS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到,洋山深水港,這裡是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碼頭,而這個參訪也被喻為是,超越台北市政的安排。」

因為台北市沒有港,柯文哲來看這個,有魔鬼碼頭之稱的洋山深水港,除了彰顯民間經濟交流的頻繁,似乎也想把議題擴及外縣市,拉高層級到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洋山港)大陸方面很自傲的一個工程,其實單單那個跨海大橋,達到32公里,這實在了不起,但是這樣啦,我們要學就學人家最厲害的。」

是否着眼市政,放眼中央,柯文哲避重就輕,但他這趟來訪,被視為是否參戰2020的關鍵,不僅台灣媒體大陣仗。

圖/TVBS

大陸記者:「柯市長您好,我是新華社上海分社。」

 
陸媒隨行採訪,也高度關注,柯文哲在上海的一言一行,大家盯著看,尤其在反送中的浪潮下,雙城論壇,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通常最後一秒都還可以改,所以緊張什麼,你明天還在啊,又不是晚上就跑回去了,繼續看下去。」

儘管有問必答,卻也是實問虛答,踏上大陸土地,柯文哲發言,不像在台灣隨性狂妄,就怕稍有閃失,2020的入場券,灰飛煙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參選2020#無人碼頭#自動化#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308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