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婚姻爆危機! 雙方嘔氣冷戰「兒子被送回老家」


發佈時間:2019/07/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1:22
陳妍希陳曉結婚照就像1對金童玉女。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陳曉結婚照就像1對金童玉女。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陳妍希在2016年和大陸男星陳曉步入禮堂並生下兒子「小星星」,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並將在這個月的5號迎來結婚3周年紀念日,但近日卻傳出夫妻婚姻觸礁,雙方鬧彆扭失和冷戰,陳曉更一氣之下把兒子送回爸媽家。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一陣譁然。對於此事,陳曉的工作人員終於出面回應!

陳妍希陳曉不合傳言。圖/翻攝自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陳曉最近和陳妍希鬧不合,夫妻狀況影響到了家庭,陳曉一氣之下直接把兒子送回老家讓父母親照顧。而陳妍希卻還是一直忙於工作,很久沒見到兒子,也沒時間去公婆家探望兒子,3年婚姻疑似出現危機!

陳妍希陳曉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騰訊娛樂》向陳曉的工作人員求證,對方表示,這些消息全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而這些假消息一波接一波,永遠回應不完,大嘆公眾人物想正常過個日子都不踏實,直接否認了陳妍希與陳曉鬧不合冷戰的謠言。

陳妍希與陳曉2014年合作《神鵰俠侶》後擦出愛火,交往後陳曉在巴黎求婚成功,2016年結婚後同時宣布懷孕。平時低調的他們,自結婚後經常被小道消息爆不合,也難怪陳曉如此無奈。
 

陳妍希在節目上表示自己一輩子都不想忘記老公和孩子。圖/截自騰訊視頻

前陣子陳妍希在《騰訊視頻》製播的實境公益節目《忘不了餐廳》上,被問到如果以後得了阿茲海默症,最不想忘記的人是誰,陳妍希毫不猶豫的回答就是陳曉和小星星。雖然平時低調,但也可從各種小細節裡看出夫妻倆的好感情,前陣子夫妻2人才到馬爾地夫,在遊艇、沙灘等地拍攝第2次浪漫的婚紗照,恩愛畫面羨煞一票網友。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妍希#陳曉#神鵰俠侶#忘不了餐廳#小星星#陳妍希陳曉鬧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88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