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度CEO演講遭襲 陸男衝舞台朝頭灌水


發佈時間:2019/07/0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9:01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微博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微博

大陸百度CEO李彥宏,今天在他們舉辦的參加開發者大會演講到一半時,遭到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襲擊,他拿著礦泉水無預警往李彥宏頭頂倒,一旁保全都來不及反應,事後調查發現,犯案男子早有預謀,把行動過程都一一放在網路上。

百度CEO李彥宏在AI開發者大會上,演講到一半時……..

 

百度CEO李彥宏:「最後一公里的自由,你有什麼問題.......?」

一名男子衝上台,拿著滿瓶礦泉水,直接瞄準李彥宏頭頂倒下去,事發突然,連現場保全,都愣了好幾秒,才驚覺不對上前抓人。

百度CEO李彦宏:「大家看到在,AI前進的道路上,還是會有各種各樣,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事後調查發現,潑水男子早有預謀,從拿到演講門票,到準備上台潑水過程,都一一PO在網路,帶更令人意外的是,身為被害人,網路留言卻對李彥宏更不友善。

毫不留情,酸到最高點,歸根究柢,有大陸媒體直言,實在是因為百度近年來形象不太好

百度過去和騰訊還有阿里巴巴,三家網路公司在大陸業界名列前茅,英文縮寫被組合成BAT,代表巨型網路企業,但2015年爆發競價排名事件,名聲重挫。

西安科大學生魏則西:「我今年21歲,在我讀大二的時候,發現自己罹患惡性腫瘤,但我不想死。」

白血病患者,選上百度搜尋,第一名的醫院接受治療,卻因為不當治療死亡,事後調查,發現百度搜尋前幾名都是付費廣告,一時重挫百度股價,市值蒸發近台幣1千7百億,如今爆發潑水事件,雖然還不知道具體原因,卻可以看出,受創的形象,顯然還沒完全修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度#李彦宏#倒水#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9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