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時代力量合作 羅文嘉:溝通管道與門一直敞開


發佈時間:2019/07/0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正式提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拚連任,對於時力與民進黨如何合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談論的橋梁、管道與門一直都敞開著,民進黨這邊,任何時間都沒有問題。

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會已表決通過,確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將分別競選連任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立委。

 

羅文嘉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被問到未來與時代力量的合作關係,他強調,站在保台抗中的大目標下,「我們應該是站在同一陣線」,選舉難免有各自一些競爭、安排或考量,但大目標還是最重要,所以,在大目標下,「我覺得盡可能要談啦」。

至於何時與時代力量展開協調合作,羅文嘉說,談論的橋梁、管道與門一直都敞開著,怎麼談,要尊重彼此、要尊重時代力量,「民進黨這邊,任何時間都沒有問題」。

昨天傳出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被羅文嘉徵詢出任黨副秘書長,羅文嘉昨天受訪提到「沒有此事」、「副秘書長人選還在我的口袋裡」,還沒有確定,還在思考中。
 

羅文嘉今天被媒體詢及新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徵詢狀況,他說,「還在徵詢思考當中」。

媒體關切「林飛帆是否有機會加入民進黨團隊」,羅文嘉說,林飛帆是很優秀、很年輕、很有熱血,但林飛帆的決定應該是要問林飛帆吧,不是問他,這事昨天他也回答過,任何人事的事情只有確認與沒有確認,「沒有確認之前就一切都是沒有這件事情」。

媒體追問,「你與他(林飛帆)談的時候,他怎麼回覆你?」羅文嘉笑說,「這是陷阱問題,所以我不回覆」。

至於林飛帆是否曾經是羅文嘉口袋名單人選,羅文嘉邊說邊摸著自己褲子的口袋說「我口袋是空的啦,這個口袋是空的,這個口袋也許有」、「這口袋是鑰匙」。

至於林飛帆是不是一個不錯的人選,以及若延攬林飛帆是否能獲得一些年輕選票支持,羅文嘉則說,這類假設性的問題無法回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文嘉#時代力量#洪慈庸#林昶佐#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