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 行銷在地產業


發佈時間:2019/07/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9:08

推動運動經濟,彰化縣政府舉辦馬拉松嘉年華活動,串聯縣內10月到12月,總共七場馬拉松賽事,邀請國內外跑友參加、感受在地人文風光。近年來,國內運動風氣提升,帶動馬拉松賽事,為了行銷在地產業、推廣運動經濟,彰化縣政府規劃馬拉松嘉年華活動,串聯七場賽事。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那這七場,場場都非常精彩,有跟產業結合;有跟親子結合;有跟我們地方的人文風情,社團總動員,讓我們來參加馬拉松的朋友們,能夠體會到我們彰化,這個人民的一個熱情。」

圖/TVBS

串聯縣內10月到12月,共七場馬拉松活動,每一場賽事規劃豐富跑旅路線,結合在地農特產品及觀光資源,跑出運動經濟。

彰化縣長王惠美:「我們預估,總共的活動會有4萬以上的人口,那會有創造我們,1.2億以上的一個產值,那就是希望把彰化的好、彰化的美,彰化的產業博物館等等的小旅行,都能夠行銷出去。」
 

圖/TVBS

馬拉松賽事要跑出1.2億運動經濟,同時希望更多國內外跑者,在過程中,感受彰化縣在地人文風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拉松#彰化#嘉年華#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