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手桃猿隊? 新光金否認:尚未與經營團隊接洽


發佈時間:2019/07/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3:41
圖/TVBS
圖/TVBS

中職Lamigo桃猿隊驚傳有意轉賣,被外界點名已連續3年主要贊助的新光金控有可能接手。新光金今天指出,目前都只有贊助廣告回饋,還沒有跟Lamigo經營團隊有接洽,否認接手傳聞。

新光金今天表示,一直以來都只有贊助與廣告回饋,目前還沒有跟Lamigo經營團隊有任何接洽,更沒有介入經營權。新光金強調,公司站在支持體育跟棒球的立場,對於接手傳聞,公司還得跟球隊經營團隊了解狀況。

 

桃猿隊近年戰績亮眼,連拿5座季冠軍、力拚挑戰3連霸,但今天上午傳出球團打算轉賣球隊,市場也傳聞因新光金透過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從2017年就開始贊助Lamigo球隊,並合作發行Lamigo聯名卡,可能有意接手。

新光金控過去曾在2005年買下誠泰銀行,也一併接下當時已加入中華職棒的誠泰Cobras隊,不過在2008年2月將球隊轉手給賽亞科技。

今天新光金否認接手Lamigo傳聞,強調「尚未跟球隊經營團隊有接洽」,究竟最後到底能不能湊成第三家金控大戰,要等到下午Lamigo桃猿隊今天下午4時開記者會時正式對外宣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光金#Lamigo桃猿#中職#轉賣#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81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