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壞運勢?百年祖墳遭盜挖 長輩突休克過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53
圖/翻攝自 PTT八卦板
圖/翻攝自 PTT八卦板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墓地上月28日遭人盜挖,金甕(骨頭甕)、百年墓碑全消失,讓家屬相當氣憤,認為祖墳被破壞將嚴重影響運勢,詛咒挖墓者「不得好死」,決定對建商提告,豈料昨(2)日傳出家中長輩突然過世,整個家族陷入哀淒氛圍。

圖/TVBS

 
據悉,家屬游姓男子,是中和地區的望族,已經供奉祖先近百年,今年6月28日發現埋葬祖籍第14代祖墳遭人挖開非法遷葬,由於地籍是祖籍第17代,但因族譜無後嗣,地籍無主待繼承,由新北市政府代管,所以起初以為是新北市政府遷葬,不過後來請議員幫忙找地政局詢問才得知,公家單位沒有拆遷,「這個地號連法拍都還沒開始」,隨後向警方報案,循線找到施工的工班、遷墳的人
 
不過遷墳的人卻自稱是地號繼承人後嗣,也就是直系親屬關係人,是建商找他們合建,有談妥遷葬,但宗祠內的宗親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地號的名字,而且舊台北縣政府認可的家族族譜上也沒記載17代有任何後代。

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游姓家屬表示祖墳位置鄰近南勢角捷運站、夜市和交通要道,面積約60坪,粗估市價至少1800萬元,過去不少建商來談,家族成員都沒有答應,如今祖墳卻遭人盜挖,金甕(骨頭甕)、百年墓碑全消失,家屬指控建商為了開發蓋大樓,找來桃園一名從未見過面的人,自稱是所有人,「挖人祖墳猶如殺人父母,不是政府官方公權力,地籍未進入法拍,私拆人家祖墳,不得好死跟你說」。
 
 
圖/TVBS

不過糾紛尚未解決,2日卻傳出游家長輩過世的消息,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家屬表示「長輩之前還好好的,只是癡呆有時候不太認人,早上很正常、下午突然休克,救急送醫院,四點多宣告不治;十九代長輩,目前家族最老代,現在整個家族是一片哀戚的氛圍」家屬痛批,「利益當前,人心跟魔鬼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墳#盜挖#運勢#過世#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1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