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常心看藍營總統初選 韓國瑜:相信黨會公平公正


發佈時間:2019/07/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1:4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被問到是否擔心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他說,「相信黨會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否則後果會大得嚇死人」;被問若沒過是否脫黨參選,他回應,那是假議題。

韓國瑜今天接受廣播專訪,主持人黃暐瀚指出,國民黨下星期進行總統初選民調,詢問韓是否擔心會被「做掉」、「衝康(台語,背後操弄)」的情形。

 

韓國瑜表示,他以「平常心」看待初選,如果民眾要他出來挑大梁,他就扛。他說,黨中央也很清楚,如果民調無法做到公平、公正及公開,包括立委選舉都會受影響,那不是威脅的話,是民智已開。

他說,從民進黨初選可以了解,如果國民黨無法做到公平公開,讓人心服口服,後果會大得不得了、大得嚇死人,黨中央應警惕在心。

韓國瑜說「如果民調公平、公正、公開,我們沒贏,沒過關,我們沒話講」。他說,2020是中華民國的生死戰,民眾要他扛,他被動式的參與。「結果沒有過關,我盡力了;如果民眾支持我就挑大梁」。
 

他說,初選以來就在兩難的路上找到一條滿足各方面需求和想法的方式。

主持人再問,有支持者說如果沒有過關就是被「衝康」,就一定要脫黨參選,有此想法嗎?

韓國瑜說,「目前為止那是假議題,民調還沒公布」。

主持人問:「如果沒有過就好好當市長?」韓國瑜表示:「我是平常心,願承擔重責大任。如果民調沒過,想做也沒辦法,我要把高雄建設好;如果民眾覺得韓國瑜一定要出來挑更重責大任,我也願意出來扛。」他說,一直以來都是被動,從沒有主動過。

另外,被問到接任市長後的改變,他自評,最滿意的是高雄市的知名度及形象提升,高雄市的城市亮度被看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0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