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錯導航指示 轎車卡鐵道火車險撞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深夜差點發生火車撞轎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暖暖平交道時,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跟著衛星導航走,竟然就開到鐵軌上,卡在上頭動彈不得;而當時太魯閣號正疾駛而來,台鐵人員緊急通知列車長,終於在轎車前方50公尺煞車,有驚無險。

就在暖暖平交道,一輛藍色轎車急駛向右轉,整輛車竟然開上鐵軌,橫向卡在上頭進退兩難,一群人急忙下車,探頭往車底瞧,原來底盤太低,車就這樣卡在鐵道上,3人趕忙向路旁衝去按下緊急停車鈕,因為一輛火車正疾駛往他們衝過來。

鐵路號誌所人員:「他按緊急按鈕,我們那邊收到訊號,透過監視畫面看到這邊的情形,我們馬上通知車站。」

看到監控畫面,台鐵人員趕緊通知列車長,因為急駛而來的是車速最快可達150公里的太魯閣號,列車長趕緊煞車,就在轎車前不到50公尺終於煞車停住,讓目擊民眾直呼好驚險。目擊者:「進來的時候,衛星導航跟他講說要右轉,直接走平交道進去了啊,其實應該是要這個路口右轉。」

原來車上5個人從台北來到基隆找朋友,因為路況不熟只好用導航,沒料到看錯指示加上天色昏暗,提前右轉直接開上鐵軌,幸運沒有造成傷亡,但還是害得5班列車誤點,轎車駕駛因為看錯導航走錯路,吃上公共危險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51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