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感同身受發文「挺管」 狠批綠色執政「國之妖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09: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公職期間替週刊寫社論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昨(2日)下午公開審理,管中閔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新的政治迫害就是以「深文周納」與「羅織構陷」來入人於罪。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站出來發文力挺管中閔,感嘆自己和管都曾被豺狼虎豹攻擊,更痛批綠色執政是一群以民主進步之名、行專制退步之實的「國之妖孽!」
 
管中閔昨日疾呼「新的政治迫害就是以『深文周納』與『羅織構陷』來入人於罪。」對於此事,韓國瑜似乎也有感而發,於(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頭便說「我是台灣人,我們不能再沉默」。他提到在電視上看到管中閔校長孤寂落寞、卻又堅毅不屈的身影「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7月2號。今天的台灣,沒有民主自由、沒有公平正義,只有一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綠色執政,只有一群『以民主進步之名、行專制退步之實』的國之妖孽。」

 
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同時感嘆「我也走過和管校長一樣的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的我們被一群喝著納稅人的血、吃著反對者的肉的豺狼虎豹起而攻之,其實這些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們親眼目睹許多才德兼備的治國人才,都在這些豺狼虎豹的利爪中埋沒退場,我們也親眼目睹著整個台灣在這些豺狼虎豹的手上停滯虛耗,我們更清楚地看到台灣2300萬人民,除了少數的既得利益者,誰不是這些爭權奪利招招狠、治理國家沒半步的受害者?」

翻攝/韓國瑜臉書

此外他也分享德國神學家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öller)著名的詩《First They Came...》的內容:「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

 
最後,韓國瑜也呼籲大家站出來,為這個不願同流合污、不願屈服強權的台大校長站出來發聲,為了有一天當你擋了這些豺狼虎豹的財路而被窮追猛打的時候,也會有2300萬人為了你的清白無辜、你的尊嚴權利站出來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管中閔#台大校長#綠色#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8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