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上有血住戶報警 查出男嬰遭母棄草叢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1:35

花蓮發生棄嬰案,1名婦人搭電梯下樓,鄰居發現她邊走路邊滴血,急忙報警,她表示不知道小孩去哪了,警民最後在大樓旁草叢,發現小男嬰,原來是被男嬰媽媽包裹後丟棄,還好及時發現,男嬰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監視器拍下,1名女子拿著手提袋,從電梯走出來,但她才剛經過,地上就出現斑斑血跡,當時大樓清潔員還上前關心,但她似乎沒有反應,繼續往門口走,但到下1秒,她卻突然開口向住戶求救。

住戶:「我看著她走出來,地上都是血跡,有跟我求救,說姐姐救我這樣子。」

救護車抵達,只見婦人自己坐上擔架,但明明已經生產,但卻看不到小BABY,問她孩子呢,她卻一問三不知,這時住戶突然想起,當時婦人手上拿的手提袋不見了,開始尋找,才在大樓草叢裡發現了剛出生的小男嬰。

 
圖/TVBS

住戶:「在這邊裡面,裡面有很多衛生紙,跟用2層塑膠袋綁起來,再放在1個牛皮紙袋裡面,然後上面再用東西壓著。」

把男嬰層層包裹,還好住戶及時發現,才將小男嬰救了出來,而誇張事件發生在花蓮,這名36歲的陳姓女子,平時自己一個人住,似乎不知道自己懷孕了,結果28日下午,突然產子,她竟然把孩子包一包,直接丟棄在草叢內,自己在向住戶求救,還好當時大家發現斷裂的臍帶,驚覺不對勁。

圖/TVBS

花蓮消防分隊員王嘉瑋:「表示她有急產的情形,然後她不知道嬰兒的去向,那我們就擴大搜尋,在建築物旁的空地發現那名嬰兒,臍帶已經斷裂,外觀呼吸循環我們評估皆穩定。」

還好住戶和消防員機警,發現異狀,要不然才剛出生的男嬰被媽媽用塑膠袋層層包裹,再晚一點發現後果不堪設想,所幸男嬰命大,最後跟媽媽2個人一同送醫,母子均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產子#臍帶#棄嬰#急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0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