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共諜案憂投共 侯漢廷無緣雙城論壇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9:28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就要出訪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柯市長本人老神在在,倒是跟團的議員們個個嚴陣以待,只是有議員想自費跟團卻被拒於門外,原來是議員侯漢廷因為被控違反國安法遭限制出境,法官認為他有投共的嫌疑,因此不願解除境管讓他參加論壇。

圖/TVBS

 
出訪前一派輕鬆就要飛上海了,柯市長難道不緊張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緊張有用,我們現在大家一起坐下來煩惱,如果煩惱沒有用那煩惱幹甚麼。」

柯文哲老神在在,倒是議員們呈現備戰狀態,跟團的十位議員除了3位幸運抽到公費之外,其它都是自掏腰包跟團去,但有人就算想掏錢也去不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本來因為我被限制出境,所以必須要跟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的申請,那麼這次是被駁回,對我來講是無妄之災啦。」

鏡頭前替自己喊冤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為被控違反國安法涉嫌跟對岸的軍事黨務組織,過從甚密,甚至被掌握不利的證據,因此被限制出境,這回向法院申請解除處分,法官認為有潛逃投共的嫌疑,因此駁回這個要求。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我的家庭我的工作都在這邊,其實是不太可能的,當時跟著市長出訪到美國,法官是說OK的。」

圖/TVBS

強調還是有通過申請的前例,但仔細看一看侯漢廷的出訪紀錄,除了成功跟著柯文哲到美國出訪之外,接著申請要跟委員會到日本,都被法官用涉案以來出入境超過大陸40次為理由,認為他有潛逃鄰近大陸的可能打槍,讓雙城論壇再添一分政治色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發現我的幕僚,每天都比我焦慮。」

老闆笑看一切,但幕僚可不敢大意,敏感兩岸議題碰上被貼上紅標籤的議員,讓雙城論壇還沒登場已經話題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城論壇#跟團#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1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