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順手牽羊!騎YouBike掉筆電 OL控侵占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5:43

新北市一名女子騎YouBike轉捷運趕上班,把筆記型電腦放在車籃裡忘記帶走,一個半小時後趕回現場查看,東西不見了,立刻通報客服協尋,但借用資料顯示,那台YouBike事後並沒有被其他人借走,這段期間也沒被移動過,失主懷疑有人順手牽羊。

圖/TVBS

 
騎YouBike趕搭捷運趕上班,卻不小心把筆記型電腦,忘在車籃子上,回頭去找 已經不見蹤影。

失主魏小姐:「 我一發現不見的時候,我馬上通知YouBike公司,然後他幫我查,車子還在,然後現場人員也幫我找過,但是筆電已經不見了。」

回想那一刻,還是相當難受,1日上午8點多,魏小姐把YouBike停在新北市三重捷運站三號出口前方,筆電裝進黑色包包就放在車籃裡,偏偏那個位置,沒有直接拍攝的監視器,報案後警方仍繼續擴大調閱影像,比對有沒有相關線索。

 
圖/TVBS

失主魏小姐:「四年前先生往生了,然後小孩只有12歲,然後(筆電)裡面全部是,很多都是我們家庭生活照,還有跟小孩子在一起的珍貴照片,這個對小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滑開手機相簿,家人合照並不多,因為完整的照片檔全在電腦裡,魏小姐說,丈夫日前突然被宣布 肝衰竭,生命不到一個月,當時躺在病床上 抱著12歲的兒子,現在孩子考上高中 第一志願,想看看曾經與父親的合影,但完整檔案 不見了,只剩手機內 不到10張影像。

記者李潔:「很多人騎YouBike都會把私人物品,放在車籃子裡,但要是停好車,沒有把東西拿走,這包包很容易就會被人順手牽羊。」

圖/TVBS

根據統計,民眾騎乘YouBike最常遺忘的東西是悠遊卡、雨傘、還有紙袋子,業者說,一旦東西不見,與客服聯繫,工作人員可以立刻查看遺失物資料比對。

這回當事人極力尋找遺忘在YouBike的筆電,就是希望能找回電腦當中,全家人完整的照片,找回珍貴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YouBik#筆電#侵占#順手牽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8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