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撞事故拖吊車 轎車掀頂駕駛喪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董明皓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6:10

國道一號五股路段,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拖吊車停在中線車道,排除事故車輛,沒想到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衝撞拖吊車車尾,車頂當場掀開,車輛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再彈回車道和另一輛轎車碰撞。當時剛好有救護車在現場,立刻救出受困駕駛,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駕駛送醫前就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黑色轎車扭曲變形,不僅擋風玻璃碎裂,車頂整個被掀開,後座幾乎撞爛,整輛車面目全非,撞擊力道之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事發現場就在國道一號,北上33.1公里處五股路段,黑色轎車停在銀色轎車旁,地上還看的到一大塊車頂殘骸,一旁的拖吊車,原本在現場排除事故車,全程目睹驚險的死亡車禍,吊車車尾被撞歪,留下撞擊痕跡。

圖/TVBS

拖吊車駕駛:「三角故障號誌都擺好了,這台開很快,直接撞上拖吊車,撞到外側,又彈到內側撞到這台。」
 

1日晚間十一點多,拖吊車停在中間車道,準備拖走事故車輛,準備收板架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衝撞拖吊車的右後方,車輛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再彈回中線車道,和另一輛銀色轎車發生碰撞,當時剛好有救護車在場,立刻上前協助受困駕駛,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國道警察局交通組巡官劉基宏:「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輛爆胎,故障停於外側車道,等待救援,故障車已經上架,正在收板架時,突然遭到後方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擊拖吊車右後車角。」

車禍發生後,現場封閉四個車道,只剩下內線車道通行,車輛回堵兩公里,死者是20多歲的黃姓男子,酒測值為零,看到拖吊車時疑似來不及閃避,才會直接撞上,發生事故,最好還是把車滑行到路肩等待救援,後方車輛也要隨時注意路況,才能提早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救援#事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