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道/楊淑君哭了!禁賽3月 泣訴「還是戴罪名」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淑君黑襪爭議,世跆盟對楊淑君處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1年8個月。另外,中華跆協也被罰5萬元美金,而且宣布結果第一時間「即刻生效」。對此,楊淑君表達遺憾也很不服氣,認為對方依舊扣罪名給她,淚灑記者會。

跆拳國手楊淑君:「從結果看來,他(世跆盟)還是要戴給我一個罪名,這樣他們好像才判得比較公平,但是…覺得…就覺得,其實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判決,講不下去了…(哽咽)。」

世跆盟判決結果,依舊沒還清白,楊淑君不服,心中更是滿腹委屈,記者會上頻頻拭淚。

楊淑君:「劉聰達教練是我的指導教練,我想我是比較信任他的,他這樣一判下去20個月,就是不讓他當奧運教練。」

替教練男友打抱不平,因為禁賽1年8個月「即刻生效」,實在判太重,因為世跆盟認為,楊淑君當初就是穿著不合格的電子襪上場,又和教練在場上影響賽事進行,中華跆協也連帶被罰美金5萬元,得在下個月底前全數付清,否則將可能遭到停權。

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對於這個判決,比我們預期想像還要嚴重,我們應該傾向會繳,因為你不繳,他(世跆盟)就把你的權益,把你的會員資格停權,停權之後,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不得已付罰金,為的是保護其他選手出賽權,跆協強調將和體委會討論,必要時將提出國際仲裁,勢必要替選手清白爭取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128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