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2房卻月花9萬租豪宅!阿翔「超划算租屋法」掀論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1:29
圖/翻攝自阿翔、Grace臉書
圖/翻攝自阿翔、Grace臉書

租屋、買屋究竟哪個划算?近日有網友拿「不倫戀主角」阿翔(陳秉立)擁2屋卻不自住,月花9萬元租豪宅的例子,認為每個月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能租得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相對來說較划算,不過這篇文章在PTT掀起正、反兩極論戰。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日前有人在PTT「home-sale」版上以「能忍受租房多久」為題邀網友討論,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租屋生活品質怎會不好?看看最近新聞中的阿翔。開BMW休旅車、租豪宅。」網友提到,阿翔曾表示因為一家五口的生活空間太小,所以就將手上的房子出租,在同大樓租下月租9萬元的大房子,因為經濟壓力不小,加上房價不便宜,暫時沒有再買新房子的打算。

 
 
圖/翻攝自PTT「home-sale」版

網友指出,阿翔還曾在臉書上寫下,「現在租房比買房還要爽,每月花9萬元的租金租間要價幾千萬的豪宅,還蠻爽的~。」認為若每個月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能租得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是相對較划算的事,況且誰知道十年後房價會怎樣?
 
這篇文章在網上掀起正、反兩極論戰,有網友認為「月租9萬,一年花108萬租房子,十年花1080萬,十年後買房還要把過去十年租房成本加進去」、「只要大家都覺得租房就好何必買房,房價自然會跌,但現實是?」、「問題人家是『藝人』你不是,人家租9萬豪宅、你9000套房,別把一般的魯空跟藝人相比好嗎XD」、「這個真的是拿特例當通則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一年一台賓士耶,月租9萬都划算好嗎」、「有穩定現金流本來就該租房,簽個5年裝潢空屋爽爽」、「繳房貸繳到生活困頓何必呢,租房省下的錢爽爽過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不倫戀#謝忻#Grace#買房#租房#豪宅#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