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邊臭臭的! 鄰長查消防設備 發現乾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0:47

新北市土城頂埔捷運站周邊,一棟準備都更的廢棄民宅內,發現一具乾屍。當地鄰長,中午前往這間民宅,檢查消防設備時,有住戶反應,聞到一股臭味,循著味道進入鐵皮屋,發現一具皮包骨的乾屍。警方拉起封鎖線,目前已經採集DNA比對,釐清死者的身分,以及是否有他殺的可能性。

圖/TVBS

 
警方在巷口拉起封鎖線,禮儀公司人員,從鐵皮屋內,將遺體抬上擔架後,準備送往殯儀館。

員警蒐證後,將鐵門關上,相關證物也一一打包帶走,命案現場,位在土城中央路四段,男性死者被發現時,只剩皮包骨的乾屍。巷子口就是一處社區公寓,再走兩百公尺,就是頂埔捷運站,上午十一點多,當地鄰長檢查消防設備時,有住戶反應,聞到臭味,才揭發這起命案。

圖/TVBS

目擊者(女鄰長夫):「住在那邊的原住民,跟我妻子說有聞到臭臭的味道,妻子來看就看到這個門開開的,奇怪這個門怎麼開開的,我問了那個原住民,他說昨天門沒有開今天才開的。」
 

記者楊致中:「發現乾屍的地點,就在這個鐵皮屋裡面,其實這一整片的房子都已經廢棄,沒有人居住準備要都更了,但是你可以看到,這個大門口都已經上鎖了,死者到底怎麼進去的,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目擊者(女鄰長夫):「只剩骨頭也都看不出來了,現在就是要去驗DNA才可以知道。」

周邊住戶表示,因為都更改建,整排的房屋早就廢棄,遺體腐爛變成乾屍,也無法確認是否為當地人。警方除了通知曾經住在這裡的人到案釐清,也不排除,死者可能遇害後被人棄屍,檢方跟法醫,也將採集遺體DNA,比對身分,並在有限的線索下,拼湊男子死亡的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乾屍#遺體#他殺#廢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8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