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 董事長張孝威宣佈退休


發佈時間:2019/07/0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0:03

TVBS今(7/1)表示:張孝威董事長將於今年九月底退休。公司將於本月份召開董事會,推舉陳文琦先生接任董事長。

張孝威先生於2012年五月接任TVBS董事長,迄今已逾七年。接任後提出「公正‧創新」為核心價值,積極推動因應數位匯流來臨之多項措施包括:

 
一、推動製播數位化,為全台首家全頻道升級為HD高畫質播出的電視台。各電視台隨後跟進,對有線電視產業數位化有卓著的貢獻。二、於週一至週五黃金時段推出國際新聞深度報導節目《Focus全球新聞》 ,如今已是家喻戶曉。三、延續新聞台的龍頭地位,過去兩年連續獲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的調查,評為最具公信力的新聞頻道。四、推出開台以來首部自製八點檔日播劇《女兵日記》,收視率一舉破二,震驚業界。TVBS多年來首度躋身至綜合台前五名。五、成立新媒體事業部,產生的營收已超越業務總營收的一成以上。

張董事長表示,出掌台灣電視媒體的龍頭從未在他的人生規劃裡,但過去七年是他人生中一段很有意義的歷程。他引用《聖經》提摩太後書表述當下的心情:「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為著過去七年能有機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他心存感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56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