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OTA Supra登台! 睽違17年「跑車魂」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0:28

BMW跟TOYOTA選在同一天在台發表新車款!BMW是大七系列小改款,TOYOTA則是停產17年的知名跑車,第五代正式亮相,預購價破250萬,還有限量。事實上,今年1到5月車市,較去年不景氣,車商依舊是看好台灣市場,推亮眼新車。

圖/TVBS

 
厚實沉穩的引擎聲讓人著迷,日系車廠停產17年的跑車,強勢回歸!

職業賽車手沈慧蘭:「它這次的回歸,除了要重新讓大家喚醒,對Supra這台車的記憶以外,我想也是針對現在,越來越多運動化族群做的設定。」

TOYOTA第五代Supra跟BMW Z4共用引擎、變速箱和底盤,儘管預售價破250萬,全台限量30部,達人依舊看好市場潛力。無獨有偶,雙B也選在6月底7月初在台發表新車款。

 
BMW頂級旗艦車款一起亮相,除了新款大七,還有全新系列的X7,主打正七人座豪華休旅,很受矚目,因為SUV是近幾年全球趨勢。

圖/TVBS

汽車達人Andy老爹:「在一個小孩的情況下,我可能同時想要跟爸媽一起出遊,這一定是他們的需求嘛!以現行的SUV再加上第三排,這是最快的。」

記者張允曦:「關閉遮陽簾。」

車內語音:「好,我來關上遮陽簾。」

記者張允曦:「新的歐系進口車可以用聲控的方式,操縱包括遮陽簾、廣播、空調,還有車內的氛圍燈。」

圖/TVBS

BENZ搶先一週,新款GLE噱頭十足。

 
車商產品專家劉宸維:「整個軸距,它有一個8公分(加長)的設計。所以我們在第3排的位置,在腿部空間、膝部空間,它還有很寬裕的設計。」

車身加長,塞得下第3排,5+2的款式跟上潮流。據了解,今年1到5月總市場銷量,較去年同期下滑8.5%,業者也透露,總統大選腳步近,市場買氣觀望氛圍濃,幾家大車廠推出亮眼新款,希望吸引買家出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MW#TOYOTA#市場#進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