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爬山挺郭? 館長:韓國瑜後誰都不挺!至今還在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8:3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今(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左)合體爬象山。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今(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左)合體爬象山。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8日登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合體爬象山,館長被問及此舉是否代表挺郭,他否認並表示,經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事件後,「我現在誰都不敢挺。」

館長在去年9合1大選時曾邀請韓國瑜上他的直播節目,之後公開挺韓。不過,當韓國瑜今年宣布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館長非常後悔曾經挺他,多次在直播中道歉,還說「我陳之漢活到40歲,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由於館長也表態想邀郭台銘參加他的直播,郭台銘開出條件「一起爬象山」才參加,因此兩人才約今日下午爬象山攻頂。館長受訪時,被問及此次同台是否表態挺郭?他表示,「不是挺不挺,只是用我的節目平台,讓他把要說的話講出來,很多人都上過我的節目,有的人效果很好,有人卻反效果。」館長坦言,「經過韓國瑜事件後,我現在誰都不敢挺,到現在我每天都在跟全國人民道歉,選了一個不當市長想當總統的市長。」

館長在和郭台銘爬完山之後,還在臉書發表心得說,「郭董根本職業爬山者,被他電。」並在留言補充,郭台銘從頭到尾沒停下來,速度有夠快,館長還轉述自己問郭「怎麼那麼猛?」對方回他一週爬3次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郭台銘#爬山#爬象山#挺郭#挺韓#韓國瑜#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