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愛穿超短褲上學 爸放大絕「阻止」網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7:40
14歲女兒愛穿超短熱褲,父親見狀也跟著模仿。(圖/翻攝自臉書)
14歲女兒愛穿超短熱褲,父親見狀也跟著模仿。(圖/翻攝自臉書)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身為人父,都會對女兒多家疼愛。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未成年少女,打算穿著超短褲去上學,父親見狀直呼「不行」。為了阻止女兒,該名人父竟然「放大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更有許多人直呼「這太高招,我真的不敢嘗試!」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等外媒報導,這對家住佛羅里達州的人父傑森(Jason Hilley),對於14歲的未成年女兒肯德爾(Kendall)疼愛有加。日前肯德爾要準備上學時,穿了1件超短牛仔褲,這讓傑森大崩潰,為了阻止女兒,他決定採取反制。

 

傑森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從中看到他也穿著1件超短褲,接著走進肯德爾的房間並對她說「把妳的短褲扔了,否則我就穿這樣接妳上下學。」原來傑森將其中1件牛仔褲剪短,穿上後露出毛茸茸的大腿,接著就在女兒面前展示還問她「如何?褲子短嗎?」

肯德爾看到父親的穿著,當時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開始狂笑。她甚至還穿上被父親嫌棄到不行的短褲,並對他說「它其實沒這麼短!」傑森聽完則拍著屁股表示「我也這麼覺得!」試圖告訴女兒自己的決心。

最後傑森提到,對於孩子的教育,何不嘗試多用些幽默來糾正他們,減少大吼大叫,也可避免和孩子們的衝突,也可以讓他們思考不同的面向。
 

這段影片分享之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吸引超過5千萬次觀看、21萬人按讚、13萬則留言和超過92萬次分享。不少人直呼「這爸爸太讚了」、「這真的是愛的教育」、「這太高招,我不敢嘗試啊!」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短褲#未成年女兒#屁股#愛的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