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了?郭董偷酸韓國瑜賺錢沒他猛:賺的只是傭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7:4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約爬象山,出發前館長被問到此次同台是否表態挺郭台銘,館長急忙撇清說,「經過韓國瑜事件後,我現在誰都不敢挺。」郭台銘也保持好心情,偷酸韓國瑜,表示他賺錢能力和自己相差太遠,根本不能比。
 
由於館長日前邀請郭台銘參加他的直播節目,郭台銘開出條件「一起爬象山」才參加,所以兩人才相約1日一起爬象山攻頂。

 
 
兩人在行前受訪時,有媒體問陳之漢,此次同台是否表態「挺郭?」他則急忙撇清,不是挺不挺,只是用節目平台,讓他把要說的話講出來,「很多人都上過我的節目,有的人效果很好,有人卻反效果」,他無奈的說,「老實講,經過韓國瑜事件後,我現在誰都不敢挺,到現在我每天都在跟全國人民道歉,選了一個不當市長想當總統的市長。」
 
根據新頭殼newtalk報導,有媒體問道,郭董之前拋出「0歲到6歲國家養」政見支票,被質疑是開「芭樂票」,對此郭董回應,自己有自籌財源,政府不用編預算,這就是他有的方法。他說,自己每年賺一千多億,累積下來已超過上兆,「哪一個檯面上人物,賺過一毛錢?有啦!韓市長說他有賺,那是在他北農時期,但他那只是中間給人家抽傭,我意思是說,我是真的有能力,讓(這政策)變成一個自籌財源,不用編預算,跟國家財政沒有關係。」
 
他強調自己可以把台灣真的變成自籌財源,不用編預算,把台灣打造成健康產業,讓健康產業在台灣可產生一兆美金,所以不只0歲到6歲,甚至於將來一直到70歲全部都可以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2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