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高口碑 台上映3天票房近千萬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9:00

獲得韓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的「寄生上流」,挾帶高口碑,在台上映3天催出近千萬票房,不少觀眾認為,用懸疑題材,講述貧富差距的社會議題,帶來不少省思。

圖/轉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寄生上流」:「(他是我老爸,金基澤,是個大好人,只是沒工作),兒子,你是我的驕傲。」

一家四口都是無業遊民,大兒子靠偽造文憑到富豪家中當家教,引發一連串衝擊事件,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台灣上映3天飆出980萬票房。

電影「寄生上流」演員群:「大家好。」

 
「寄生上流」挾著韓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口碑好評,在台創下「三高」紀錄,不僅獲得金棕梠獎電影20年來最高開票數字,也是導演奉俊昊和男主角宋康昊,在台上映電影最高開片票房。

民眾:「我覺得如果喜歡看驚悚片,應該滿喜歡。」

民眾:「如果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是自己去追求,就是要踏實地追求這樣子。」

民眾:「看不太懂,就是到後面就有點,它那個節奏太快,然後有點跟不上。」

民眾:「大家一直說很好看,然後我以為真的很好看,結果就期望太高就覺得還好。」

就算影城放映場次不多,下午場仍完售,「寄生上流」探討貧富差距,社會寫實議題,階級差異的碰撞衍生的生存之道,打動台灣觀眾的心。

導演奉俊昊:「劇情的大小轉折,和接二連三的意外事件,環環相扣互相產生漣漪效應。」

 
寄生上流挾著坎城影展的口碑,韓國上映4天的觀影人次,還超越「與神同行」和「雞不可失」,電影版權也賣到202個國家,法國上映18天,成為法國影史最多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而這股熱潮延燒到台灣,上映3天後也從小影廳換成大影廳,就看後續口碑能不能帶動票房,繼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寄生上流#金棕櫚#寫實#貧富差距#寫實議題#金棕櫚獎#偽造文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2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