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演唱會落幕 粉絲相約重返舞台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清芳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移師台中熱鬧開唱,圓滿劇場湧入將近6000名歌迷,而張清芳演唱會上,一連唱了22首經典好歌,最後演唱會到了尾聲,張清芳與歌迷都依依不捨,台上台下哭成一團,雖然演唱會將告一段落,但是張清芳跟台下粉絲約定,有機會一定重返舞台。

有了曾經在台北差點跌倒的經驗,張清芳依舊腳踩細高跟鞋出場,不過看得出來,下樓梯的時候,格外小心,安全過關,總算鬆了一口氣,張清芳演唱會最後一場移師台中,也是唯一的露天表演,當她走下舞台,現場6000歌迷像是回溫的天氣一樣,溫馨又熱情。歌手張清芳(演唱):「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難接受你的情。」歌迷:「張清芳,我愛你,我愛你。」

張清芳唱到最後,想到演唱會即將結束,眼淚再也忍不住。張清芳:「過了今天晚上之後,就要回去做媽媽、宋太太,我會好好的做媽媽,做太太,這樣我才有機會再回來。」

不敢承諾歌迷是不是重回舞台,卻又百感交集,張清芳四場演唱會在台中落幕,市長胡志強夫婦上台獻花,當初鼓勵她辦演唱會的張小燕到場加油,這個晚上在喜歡張清芳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歌手張清芳(演唱):「你喜歡我的歌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04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