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考生物科非洲豬瘟入題 考生認為生活化


發佈時間:2019/07/0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6: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今天登場,在生物科方面,非洲豬瘟入題,考生多半認為考題生活化、難易度中等,不過,也有考生認為閱讀題較難,需要花時間釐清,差點來不及寫完。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辦的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至7月3日舉行,共有10科,考生可自由選考,今天第一天,上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物理科有2萬2047人選考,化學科有2萬3326人選考,生物科有1萬6335人選考。

 

市立大同高中李同學、大理高中陳同學皆認為,生物科難易度中等。

李同學說,手寫題比歷屆簡單,不過,閱讀題組有些專有名詞,必須釐清彼此關係,要花一些時間思考,她有點來不及寫完。

她說,今年考題與生活貼近,除了非洲豬瘟入題,閱讀題組第一題探討睡眠不足與動脈硬化的關係,令她印象深刻。
 

松山高中畢業的陳姓重考生說,很多題目的選項雷同,要從中判斷、選出正確答案,「比較難分辨哪個要選、哪個不要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考#生物科#非洲豬瘟#生活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2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