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億蒸發!長榮續罷工 旅行社怒轟政府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50

邁入暑假長榮空服員,卻依舊罷工中,旅行業者臉都綠了。因為損失真的好大,目前為止,營業損失上看18億,還會再擴大,旅遊業者甚至不排除到政府機關前,反罷工抗議,也提出政府應該明訂罷工預告,別讓旅行社老當冤大頭。

圖/TVBS

 
乘客:「我知道不是你們的錯,讓我哭一下。」

長榮航空罷工進入第二回合,邁入暑假,旅遊旺季旅遊業者,都快瘋了。

旅遊業者陳豐華:「內勤人員,因為全世界各航點有時差,幾乎24小時安撫旅客。」

 
危機處理一件接一件,安撫客人,旅行社靠的是白花花的銀子。

圖/TVBS

品保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行程受影響旅客,大概接近20萬人,營業損失的話,根據旅行公會的資料,提供的資料,他說大概18億左右。」

損失持續擴大中,品保協會跳出來,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希望政府明訂罷工預告期,第二在民航法裡,訂定機票履約制度,如果是因為航空公司因素,像是罷工等等,旅行社應該要免責。否則如果罷工再來,慘況依舊。

品保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如果可簽轉,例如說未出發旅客,可以轉到其他航空的話,基本上還是繼續,但是基本上,我們預料有一半旅客,他是無法如期出發,出國出不成,很多民眾似乎轉戰國內,像是剛開跑的台東熱氣球,人潮滿滿。但是問題還是要解決。」

圖/TVBS

品保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因為會到,不是罷工現場,應該到政府機關(抗議),不排斥,上街抗議反罷工,空姐之怒周邊效應,持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長榮航空#旅遊業者#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5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