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舊情李婉鈺抱屈 高志鵬稱「戰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週刊爆出「陪睡還債」,被扯入風波的李婉鈺前緋聞男友,立委高志鵬終於露面,而且是替女方喊冤,還定義兩人現在就是戰友而已。只是,李婉鈺引起的風波還沒停,下午有李婉鈺家族企業拓興營造前員工,和11家自稱下游包商,開記者會控訴拓興拖欠款項;還有包商指控被不明人士打斷腿,質疑就和李婉鈺家族公司有關。

立委高志鵬:「毀人名節易,還人清白難。」

立委高志鵬終於不再跟媒體玩躲貓貓,前緋聞女友李婉鈺被週刊報導「陪睡抵債」,高志鵬一露面就幫她說話。高志鵬:「發現的報導錯誤的話,我看更正的篇幅,絕對比現在1/10或1/100,到時候人家的清白,到時候人家的清白,就沒有了。」

高志鵬替李婉鈺抱不平,那到底兩人現在是什麼關係?高志鵬:「本來就是朋友,現在她邁入政壇,現在多了一個身份是戰友。」

搞了半天,是「一起作戰的朋友」,從昔日緋聞情人變同袍,還得幫忙回應尷尬的陪睡風波。

從建築師林承祺爆料被不明人士襲擊;無獨有偶、下游包商也拿出X光片指證歷歷,被人恐嚇打到腿骨折,質疑也跟李婉鈺有關。包商賴文科:「他叫我說,你等一下出去,小心一點,李崇豪(李婉鈺弟弟)說的,拓興負責人。」

這下還有前員工出面,控訴李婉鈺家族的拓興營造欠他薪水、起碼一百萬;一人發難,其他自稱拓興營造公司的下游包商、也集體開記者會控訴。包商王科元:「聽她(李婉鈺)開賓士車、開法拉利,說她沒欠人家錢,我心裡認為聽不下去了。」

11位債權人把無法兌現的支票、官司訴狀全攤開來;正在鋒頭上,身為執行長李婉鈺反駁所有包商都是請款不實的吳姓前員工找來的下包,每件案子都在訴訟,靜待司法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志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