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從「判決書」查地址 撂人幫母討債搞烏龍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11

持續追蹤暴力討債男子24歲,為了幫媽媽討回70萬,疑似從法院判決書,發現對方戶籍地在汐止福安街,竟糾一票年輕人,其中還有9個未成年,在巷弄內逞凶鬥狠,但附近住戶說,頭一次聽到糾眾討債,因為這裡是純住宅區,整個巷子幾乎都是社區大樓,隱密性高,出入單純,連保全都是24小時全面監控,只要一有鬧事,立即通報。

圖/TVBS

 
記者張心:「向來平靜的這棟社區,其實出入相對單純,周遭附近也都是住宅大樓,但深夜疑似來了24個討債的人,讓附近的住戶受到不少驚嚇。」

附近住戶:「就是很吵啦,(有大聲叫囂嗎),我是沒有聽到,警方來了,大概有30個,把人押走。」

仔細看福安街,整片都是住宅區,住戶大多都是上班族,至少上百人,隔壁3棟大樓也才剛落成,隱密性高,對面100公尺,兩側則是公寓,居民說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圖/TVBS

附近住戶:「就討債集團來啊,之後好像警察有來。」

由於一旁的大樓有24小時保全,早晚輪班監控,第一時間及時通報警方,就是因為員警來得快,迅速到場發現狀況不對勁,立刻通報線上警網,才沒讓事態擴大。

警方調查,帶頭主嫌是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為了幫媽媽討回70萬債務,帶著一大票年輕人,其中還有9個未成年,有的騎車,有的人開車。

圖/TVBS

只是人到場,在外頭大聲叫囂,卻發現其實欠錢的當事人,根本不住這,暗夜糾眾討債,也讓附近住戶一夜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討債#集團#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77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