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男友!疑路況不熟 險摔綠島海港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2:30

因為路況不熟,差點連人帶車摔進港裡,暑假到了,不少人都會到台東綠島旅遊,但一名21歲的女遊客騎著租來的機車,載著男友,到港邊看夜景,結果疑似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悉,擦撞到了港邊的護欄後摔車,男朋友還掉到了海水裡面,幸好民眾發現馬上通報海巡隊前來救援,兩個人都沒有大礙。

圖/TVBS

 
女子在海港邊,感覺很痛苦,用雙手遮住臉,醫療人員將她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幸好緊急送醫後,人僅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照片沒拍到的,還有一名男子,摔進港裡。

意外發生在綠島的南寮漁港邊,暑假旅遊旺季到了,不少遊客都到這裡玩,綠島這都是用機車代步。

這一名21歲的闕姓女子,騎著租來的機車載男友浪漫夜遊,但疑似是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女子先是擦撞到了港邊的護欄後摔車,造成後座的男友不慎掉入了海中,還好兩人意識清楚,只有騎機車的女四肢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打工換宿民眾黃士瑞:「碼頭那邊很亮啊,他們能騎到掉下去很不容易耶。」

在綠島打工換宿的民眾也納悶,認為港邊晚上其實算滿亮的,想不透為什麼會撞車摔到海裡。

幸好遊客受的只是輕傷,只要在島上就能治療,但如果是這種情況,恐怕就沒有那麼容易處理了。

空勤直升機正在天空盤旋,往下一看竟是茫茫大海,空勤隊員冒著風浪,小心翼翼的用空中吊掛的方式,來接送傷者,場面非常驚險。

29日下午有一名38歲的外籍漁工,在綠島東南方66海浬上,出現了血尿的狀況,台東空勤總隊緊急出動黑鷹直升機,飛往綠島接患者回台東救援。

圖/TVBS

外島交通醫療不便,旅客開心出遊時,得多加注意自身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島#摔車#落水#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