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鬼快看!燒酒牙膏問世 刷牙也能享受微醺快感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每天刷牙時都要用的牙膏,不只有薄荷味、小朋友的水果味,之前大陸有公司推出麻辣牙膏、日本有也有京都茶、咖哩和日本梅牙膏;現在南韓也有廠商推出「燒酒牙膏」,讓酒鬼們躍躍欲試,恨不得每天一早就沉浸在酒香之中。
 
南韓知名燒酒品牌「真露燒酒」市佔率超過5成,根據酒類專業雜誌《Drinks International》的統計,真露的銷售量穩居世界蒸餾酒銷量之首,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蒸餾酒。

 

真露燒酒愚人節時PO出的商品,當時被認為只是開玩笑。翻攝/하이트진로臉書

標榜有著燒酒香氣的0酒精牙膏。翻攝/하이트진로臉書

今年愚人節時,曾和牙膏品牌倍麗兒一起公布推出「19禁燒酒牙膏」,還在臉書粉絲團寫下「在家喝酒還要刷牙不是很麻煩嗎?這個是為了懶惰的19歲以上大人設計」,以倍麗兒牙膏的押按瓶罐造型,強打帶有香草的氣味、添加純淨竹鹽,不過當時被認為只是開玩笑而已。

沒想到這款燒酒味牙膏日前真的推出了!不少網友也紛紛曬出最新戰利品,外觀看起來和愚人節的照片沒有差別,讓你每天一早起床、晚上就寢時,嘴裡都能有濃濃的酒味,不知道會不會讓台灣的酒鬼也想要搶購呢?不過這款牙膏其實沒有酒精成份,只是含有類似真露燒酒的香氣,讓你在刷牙時,也能有小酌般的享受!
 

許多網友購入燒酒牙膏,在網路上曬戰利品照。翻攝/Korea Star Dail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真露燒酒#牙膏#酒鬼#燒酒牙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00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