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味不再憑想像! 網購年菜推試吃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終歲末不少民眾上網就能選年菜,團購的話還有特惠價格,但缺點就是菜的口味如何?得憑想像,所以業者推出試吃包,連同運費的小份量的火鍋湯底,2百元有找,也有業者的試吃包,只有一顆獅子頭跟5公分立方的東坡肉,合口味再來下訂!另外,日式居酒屋也加入戰局,燒烤肉串還幫顧客烤熟,團購1天就賣出8百份。

居酒屋主廚葛建宏:「青甘下巴跟酒開赤魚!」

在烤盤上滋滋作響,青甘下巴跟酒開赤魚,用鹽巴灑過低溫烘烤保留住原味。日式居酒屋,現在也加入團購年菜的大戰,養生菇加上一份火鍋,原價將近1千元,團購價419,等於5折以下,預購一天,已經全部被搶光。居酒屋主廚葛建宏:「有超乎我們想像,就才網購一天,就8百套的銷售。」

業者預告,還有第二波銷售年菜的活動,不過這些生的肉片,在現場會全部燒烤料理後完畢,所以必須到店取貨。

而怕口味吃不慣嗎?中菜餐廳在網路上辦試吃會,小份量豆乾、雞腳外加一份鍋物湯底,口味有多種選擇,連同運費原本成本是300多元,販售199元,23日開始提供30份試吃。

一包裡面有牛肉3塊,豬血4片還有高麗菜、豆皮,應該是能夠試出它的味道。合口味在下訂買全家套餐,這做法也媲美婆婆媽媽來做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