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倫斯拚「運動教育」 盼精進弱勢青少年


發佈時間:2019/06/3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08:47

勞倫斯體育計畫,在台灣行之有年,主要是透過運動場上的競技,讓更多弱勢青少年得到關懷,進而成長,不只在球場上學到技術,透過周邊的打掃、清潔、生活起居管理,讓需要關懷的弱勢青少年,從中學習成長。

圖/TVBS

 
在球場上揮灑汗水,這是一群充滿活力的學生,大多數來自需要關懷的家庭,屬於弱勢青少年,但透過勞倫斯計畫,用體育改變生命歷程。

教練張家菱:「要運動就要先愛惜球場,要好的球場,才會有好的運動環境,我覺得小朋友在這方面,有吸收到有學習得很好。」

這群青少年年輕氣勢過去也曾在生活中,迷惘過甚至遇到挫折,而教練透過球場競技,從技術開始教導,內化到心理素質,不只在球場要打好球,從周邊的管理打掃,生活起居學著管理自己,改變人生。

 
學生小凱:「雖然有些不會的地方,我們就互相幫忙,教練的話也會跟我們,教導修正錯誤。」

學生小裕:「勝不驕敗不餒,贏了不要太驕傲,輸了不要太氣餒,還可以繼續加油。」

圖/TVBS

專心吹奏法國號,就連音樂也能來上一手,要讓弱勢青少年專注,除了運動賽場,音樂美術也是不可獲缺的一環。

老師vs.學員:「期初是不是有訂甚麼目標,沒有沒有。」

包含在課堂教學,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這群弱勢青少年,從新找回自己,勞倫斯公益計畫,過去前進台灣北中南各區國中,透過體育改變弱勢,而在台灣籃球運動是最容易走進學生心理。

圖/TVBS

CCRA處長梁佳宏:「在整個學業課業當中,其實不一定有這麼大的成就,可是在整個體育的運動過程,我們去塑造一個,可以展現自己舞台的機會。」

 
勞倫斯基金會包含世界體育學院,世界體育獎以及公益基金會,創會至今已經成功支持上百項專案,德國車廠全力支持,全台啟動盼望透過更多運動精神,改善青少年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倫斯#體育#競技#弱勢#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5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