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郭王同日造勢拚人氣! 朱堅持只「做事」

記者 譚伊倫 陳世明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56

不讓韓國瑜造勢專美於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同樣也在新竹縣造勢,雖然已經說了退出黨內初選,但說仍會參選到底,互尬意味濃厚,另外郭台銘則是在板橋造勢,至於朱立倫則堅持不辦造勢,下午選擇到台東做公益!

圖/TVBS

 
和台東居民,逐一握手致意,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和民眾互動自然親切,日前提出的敬老眼鏡政策,來到台東站,朱立倫要用行動,替自己累積人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這(眼鏡)有一個缺點,有一些阿公和我抱怨,說他太太原本都看不清楚,不知道他跑到哪去,現在都看得清清楚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你看我今天都在『做事』啊,我今天到台東來做公益啊,把我的好的政策免費敬老老花眼鏡,帶到台東偏鄉去。」

 
圖/TVBS

要讓選民都看清楚了,朱立倫堅持初選前,不造勢、只做事,但偏偏那麼巧,就在同一天,同黨同志的行程就是。

民眾:「王金平,凍蒜。」

就算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王金平一樣造勢,,這回來到新竹縣新埔,,又這麼剛好,韓國瑜造勢就在不遠的竹北,兩人互尬意味濃厚。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要互相酸來酸去,酸來酸去都是小家子的這個氣度而已,這樣會引導未來大家心結很難解。」

隨著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即將起跑,國民黨參選的戰將們一言一行都充滿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大選民調

#初選#民調#國民黨#參選#王金平#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2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