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袋裝嬰」 兇嫌棄屍監視器全錄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狠心下重手的乾爹,其實是小女嬰父母的朋友,平常遊手好閒,跟女嬰一家人同住,每個月靠女嬰父母給的3、5千元零用錢過日,主要的工作就是幫忙照顧2個孩子,事發當天,10個月大的小女嬰被打到奄奄一息,兇嫌沒叫救護車,竟然用徒步的方式,抱著女嬰想走到醫院求救,沒想到半途中,女嬰氣絕身亡,他竟然路邊隨手撿了一個大型塑膠袋,把女嬰丟進去後,又走了好幾公里,到之前上班的工廠棄屍,接著就回到網咖,直到女嬰父母找不到小孩,報警抓人,才東窗事發,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靈堂裡頭,擺放著小女嬰的牌位,放置著一瓶剛泡好的牛奶,還有她生前喜歡玩的玩具,一旁剛折好的衣服,小女嬰卻再也沒有機會穿它;房屋裡堆放著小女嬰的奶粉,還有帶她出去玩搭乘的嬰兒車,但小主人卻再也用不著。

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是女嬰乾爹準備棄屍的過程,手裡提著的垃圾袋,裡頭裝著的是小女嬰的遺體,消息傳回居住社區,鄰居都很訝異。鄰居:「就一個男的嘛,常常遛狗,帶小孩啊。」記者:「他把小孩打死,很恐怖喔。」鄰居:「什麼時候?」記者:「前幾天啊。」

案發當天,18日這名乾爹把小女嬰踹到昏迷之後,緊急跑了3公里到了醫院,但發現女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於是嫌犯帶著遺體,跑到6公里遠的工廠棄屍,接著嫌犯走了2公里來到常出沒的網咖漫畫店,從深夜走到天亮,一共走了10公里。

鄰居:「他們都把孩子交給那個男人照顧,想說跟嫌犯是朋友,死者父母都在外面作生意,嫌犯沒工作,就幫忙照顧小孩。」

棄屍過後,嫌犯來到一家網咖店裡看漫畫,神色自若,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和女嬰的父母是多年好友,生活來源都靠死者父母親給個月所給的3、5千零用錢,幾個月前搬到桃園中壢,幫忙看護2個小孩,只因為孩子哭鬧,卻下如此重手,讓一條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9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