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18公分! 「巨無霸鍋貼」尬連鎖店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鎖鍋貼店一家接一家開,讓不少老字號麵食水餃館倍感壓力,其中有間40年水餃店,為了在競爭激烈市場裡殺出重圍,特別訂製超厚麵皮,設計出巨無霸鍋貼,不只號稱重量比普通鍋貼大1倍,長度更達16到18公分,要用噱頭吸引消費者。

鍋貼在油鍋裡,煎出底部金黃酥脆餅皮,但仔細一看,6個鍋貼幾乎占滿煎鍋裡的空間,因為這是「巨無霸版」,橫著放可會滿出盤子外。老闆娘:「大鍋貼。」

TVBS記者吳亭儀:「巨無霸鍋貼到有多大,實際拿尺來量一量,比12公分的尺還要長。」

號稱長度有16到18公分,巨無霸鍋貼就怕斷掉,得用麵粉酥皮固定,所以特色是先吃酥皮,再嘗有豬肉、蝦仁和韭菜的三鮮內餡。消費者:「底下的皮吃起來比較脆,那麵皮的話,是比較Q。」

消費者:「我平常在外面吃大概吃12個,在這裡吃大的鍋貼,大概是5個就很飽了。」

大食量的男生也「吃不消」,巨無霸鍋貼6顆70元,跟1顆4元的普通鍋貼相比,整整大1倍。老闆娘:「比外面的(皮)厚,大概厚一倍,外面的麵皮都很薄,一拉就破。」

包鍋貼時得特別「拉皮」,巨無霸鍋貼用噱頭吸引客人,但想在競爭激烈的小吃市場殺出重圍,口味才是最大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鍋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2

0.1168